TOP

酷暑盛夏 心系农村——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赴天王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2019-07-04 17:4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148次 评论:0



  7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常委巨育泉带领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专家社员和机关干部一行15人,赴天王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定点义诊帮扶活动。宝鸡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经济委员会主任李晓明出席活动。





  参加活动的社员来自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人民医院、金台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的中医科、内科、泌尿外科、儿科、耳鼻喉科、心血管科、皮肤科、老年病科以及内分泌科。社员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仔细询问病情、耐心解答指导,提出诊疗方案,并发放了夏季饮食和防暑降温等夏季养生的宣传资料,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病人中既有刚出生的婴儿又有90岁高龄的老人,其中有位双腿残疾的群众动情地说:“平时到大医院就诊要排很长时间的队,有时一天还解决不了的问题,今天在家门口就解决了,真的谢谢你们。”活动还为群众提供了免费的骨密度检测,普及了骨质疏松的合理预防、规范用药和健康知识等。义诊活动结束后,社员们分别前往卫生院住院部各科室进行了专家查房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天王镇卫生院高度重视, 提前宣传, 群众络绎不绝前来就诊。当天共接诊群众200余人次,在炎热的盛夏给农村群众送去健康关怀。社市委将继续定期组织医疗专家赴卫生院查房、义诊,为我市扶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援鄂英雄进校园 ——九三学社陕西.. 下一篇:助力扶贫人心暖 心系群众献真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