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助力扶贫人心暖 心系群众献真情—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赴高新区天王镇开展送医送法送文化活动
2018-11-16 14:2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3144次 评论:0




  11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带领医药卫生委员会专家社员和机关干部一行十余人赴天王镇中心卫生院开展2018年第三次定点义诊帮扶活动。

  参加活动的社员来自市中医医院、人民医院、金台医院、第二人民医院、渭滨区中医院的内科、外科、妇科、心血管科、皮肤科、老年病科以及精神卫生科。卫生院提前宣传并电话通知了困难群众,群众络绎不绝前来就诊,专家们热情接待,细致询问病史并认真查体,依据病症开具处方,耐心指导服药方法及注意事项。专家现场诊疗,卫生院医生旁听观摩,患者受益,基层医生更是在医技上得到迅速提升。当天共接诊群众200余人次,在寒气逼人的初冬给农村群众带来了健康关怀的温暖,群众和卫生院大夫都表示期待专家们下次的到来。高新区卫计局局长张永宁、副局长吴敏,天王镇镇长高文涛、副镇长李林涛也来到义诊现场慰问专家。

  义诊活动结束后,主委车爽带领机关干部在镇政府与相关领导和干部就脱贫攻坚、义诊帮扶等开展座谈,天王镇镇长高文涛、副镇长李林涛,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国忠,副院长吕卫良对活动的持续开展表达了诚挚感谢。王国忠向社市委以及区、镇领导介绍了卫生院2018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在专家们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质量,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方便、价廉的健康服务。车爽介绍了社市委2018年在天王镇中心卫生院所做的定点帮扶活动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定期组织医疗专家赴卫生院查房、义诊、授课,既使当地群众就近享受到市级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又帮助卫生院迅速提高医技水平,为我市扶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张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酷暑盛夏 心系农村—— 九三学社.. 下一篇:助力扶贫人心暖 心系群众献真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