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简   介
2018-12-18 15:41:55 来源: 作者: 【 】 浏览:50054次 评论:0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
  1985年7月25日,九三学社陕西省直属宝鸡小组成立, 1987年5月11日改小组为宝鸡市支社委员会,1988 年12月23日九三学社宝鸡市筹备委员会成立。1990 年8月28日至3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出席代表 38 人,代表 116 名社员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一届委员会。截至2017年底,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共换届六次。社市委共有基层组织22个,全市共有社员527人,其中女社员199人,离退休社员137人,具有高级职称的社员242人,社员平均年龄为51岁。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贯彻执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维护宽松稳定、团结和谐的政治环境,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团结全体社员和所联系的知识分子,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履职尽责,双职奉献,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竭力尽智。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