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暨“万企兴万村”行动”专题调研
2022-08-08 11:3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823次 评论:0
  8月4日至5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社宝鸡市经济科技委员会成员、企业家社员和社市委机关干部10余人组成调研组,赴凤县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暨“万企兴万村”行动”专题调研,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社市委副主委李献军参加调研活动,凤县工商联主席陈强陪同调研。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社市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全市党派工作协同协商会议对“三项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主动积极地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两天时间里,调研组先后深入凤县黄牛铺镇东河桥村、三岔河村、红花铺镇永生村、红花铺村、凤州镇磨湾村、双石铺镇草店村、河口镇河口村、岩湾村、平木镇东庄村、平木村等6镇10村,实地了解各镇村的村情现状,摸排产业发展、集体经济、人居环境、项目建设、种植养殖投资、农旅融合发展等情况,掌握了第一手资料。调研组成员每到一地,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记,与镇村领导干部、集体经济负责人、产业发展带头人及村民充分交流沟通,把脉问诊,出谋划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力促镇村产业项目良好发展。

6.jpg

7.jpg

8.jpg

9.jpg

  调研中,企业家社员、宝鸡绿源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真表示,将对永生村集体经济项目,新建的4座民宿免费进行除甲醛室内空气治理,让民宿尽快投入运营,抓住暑期旅游黄金期,创造经济效益。企业家社员通过实际行动为永生村办了一件实事,受到各方称赞。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社市委通过专题调研的形式,引导社员企业自觉融入“万企兴万村”行动,找到社员企业与地区特色产业的契合点,精准对接,探索联建发展新途径,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社市委将与帮扶镇村签订联建协议,启动“九凤合作”项目。将文化、教育、卫生三下乡,科普科技宣讲,农林技术指导,医疗健康讲座,帮教助学,农林及医卫专家室建设等全部资源打包,倾全社之力帮扶联建镇村,聚众力、集众智,将“九凤合作”项目品牌打响擦亮,为凤县地域乡村振兴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开展5G与工..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赴凤县开展“万..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