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金台支社 开展金台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1月4日,金台区政协副主席、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带领支社部分社员开展了金台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专题调研,金台区农业局局长王立权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金台区金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宝信畜禽养殖农民专.. (2019-01-07)
提出好提案 发出好声音 社市委开展两会前集中培训
  为了更好地开好两会、不打无准备之仗,12月2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首次组织10余位社内担任各级人大代表职务和政协委员职务的社员和机关干部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提案写作的集中辅导和培训,汇集了社员的智慧和力量,有.. (2018-12-30)
参政议政 成绩显著
  在政协宝鸡市十二届二次会议上,社市委作了《关于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提交《关于加快发展民营经济的提案》等29件集体提案,《关于加大全科医生培养力度的提案》等22件个人提案,均被立.. (2018-12-24)
九三学社陈仓区综合支社在区“两会”履职建言
  宝鸡市陈仓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和宝鸡市陈仓区人大三届二次于2018年1月20日至23日在虢镇召开。  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主委宋卫林、副主委张林权等六名社员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了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副主委闫英.. (2018-01-24)
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在省政协会议上履职建言
  2018年1月24日至30日,政协陕西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委车爽作为一名新任委员,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能,提交《关于加大渭河生态补水力度的建议》、《关于支持眉县撤县设市的建议》、《关于.. (2018-01-31)
社市委原主委王虎贤获优秀提案奖
  2018年1月17日,陕西省政协表彰了十一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宝鸡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原主委王虎贤提交的提案《关于加大对以“引进来”和“走出去”方式建立研发服务平台支持力度的建议》荣获优秀提案奖。.. (2018-01-18)
社市委被社省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2017年10月3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被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授予“2016—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王虎贤、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7-11-01)
社市委被社省委评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2017年11月2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被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评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机关干部张灵芝获得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受到表彰。 (2017-11-23)
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7年10月25日上午9点,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交流座谈会曁九三学社陕西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在宝鸡开幕,会期2天。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在开幕会上介绍了.. (2017-10-26)
社市委集体提案被市政协列为重点提案
  2017年6月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在政协宝鸡市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加快大数据应用的提案》被确定为市政协领导包抓重点提案。该提案从建设政府数据统一共享开放平台、建立大数据采集应用的标准化机制、数据.. (2017-06-09)
关于做好我市建筑业“营改增”工作的建议
  自2016年5月1日起,宝鸡市从事建筑行业纳税人180户,占建筑行业的11.36%,其中增值税一般纳税人33户,小规模纳税人147户。建筑企业改征增值税,对企业管理、财务状况、经营形式、合同造价均产生重大影响,依据建筑业利.. (2016-03-18)
金台支社社员在金台区两会上尽显风采
  2017年1月9日,政协宝鸡市金台区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共有7名政协委员参会。  会上,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全票当选政协宝鸡市金台区副主席,支社副主委郑旭宏全票当选区政协常委。  我社委员积极建.. (2017-01-10)
社市委集体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
  2016年4月1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在政协宝鸡市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促进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提案》被确定为市政协领导包抓重点提案。该提案从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培养专业人才、制订国际化质量标准三个方面.. (2016-04-13)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几点建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和最具幸福感城市为目标,强力推进城市管理制度改革,着力提高管理水平,城市管理工作正朝着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方向发展。随着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城市.. (2018-06-18)
社组织和社员受到市政协表彰
  2016年,2月17日,政协宝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被评为优秀提案者,位列民主党派优秀提案者前三;车爽、贾敏、刘晓应被评为优秀提案者,占表彰的13名政协委员的四分之一;和安清的提案《.. (2016-02-18)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