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开展农村改厕工作专题调研
2018-09-17 15:3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259次 评论:0

  9月13日,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调研组一行10人,在县爱卫办负责同志的带领下,深入柳林镇部分村组,专题调研农村改厕工作。
  据了解,凤翔县柳林镇的改厕工作,走在全县甚至全市的前列,具有很强的代表性。该镇全域推进旱厕改建卫生厕所,倡导大健康理念、培育文明新风,发起一场凤酒古镇的“厕所革命”。不少群众告别千百年来传统、简陋、脏乱的旱厕,用上了整洁、干净的无害化卫生厕所,体会到了“获得感”和“幸福感”。调研组一行来到该镇后立即进村入户实地查看已经改厕的使用和正在改厕的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到厕所革命扮靓了柳林的“面子”和“里子”,更留住了村民的乡愁。






  随后,调研组与进行改厕的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当地村民对于改厕的感想和意愿,了解改厕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边听边记,梳理改厕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表示回去后要尽快形成我县农村改厕工作调研报告,提交上级组织,更好发挥凤翔九三学社社员参政议政职能,加快推进农村改厕工作,为全面改善农村居住环境,助推我县乡村文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会与法制专门委员会调研清姜河..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经济科技专..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