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情暖宝鸡社员
2024-02-07 12:3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18次 评论:0
  2月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秘书长李胜利,组织部副部长刘涛一行,前往宝鸡凤翔慰问患病困难社员张科岐,并代表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向张科岐转交了5万元资助金及韩启德理事长的慰问信,让受助社员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来自社组织的浓浓暖意。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凤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谭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华,区政协副主席王红玲,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主委冯永亮陪同慰问。
12.35.52.jpg
  曹增武向张科岐转达了社中央、王选关怀基金会和社省委的问候,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及生活情况,祝福他早日康复。嘱咐社宝鸡市委要关心关爱困难社员,及时向社省委反映,社省委将尽力予以协调解决。
2.36.12.jpg
  车爽表示,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将继续加大对困难社员、高龄社员的关心关怀,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全体社员都真切感受到来自社组织的温暖。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是按照九三学社原中央副主席王选同志生前遗愿,由其夫人陈堃銶教授捐赠100万元发起设立的,主要用于为九三学社社员中因病致贫的重病患者提供一定的医疗补助。这次受助的社员是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的张科岐同志。1986年7月由咸阳机器制造学校毕业,同年被分配至关中工具厂从事镀铬工作。1989年调入企业技术部从事产品设计、工艺设计、印刷设计及英语、俄语翻译工作。在企业的科技攻关和产品研发上精益求精,孜孜不倦,多次受到各级表彰奖励,为企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张科岐同志于1994年6月正式加入九三学社,成为九三学社地方组织成立之初为数不多的社员之一。一直以极大的热情参加社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推荐发展了10余名九三学社社员,为九三学社凤翔区综合支社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的温暖和力量在寒冬汇聚,激励着广大社员追寻王选等九三先贤的足迹,传承九三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做好“九三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咨政建言服务大局 履职为民共谋发..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