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4-01-31 18:5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37次 评论:0
  1月3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体会议精神、九三学社陕西省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宝鸡市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表彰了2023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由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主持。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毛建录出席会议并讲话。
18.53.47.jpg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代表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向全会做了题为《立足使命强根基 履职尽责谱新篇》的工作报告。
26-18.54.06.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国内外严峻复杂的形势和多重困难挑战,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坚持政治引领,履职为要,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高质量自身建设推动高水平参政履职,各项社务工作取得新成绩。被九三学社中央授予“2021—2022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22年度、2023年度被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确保“十四五”规划如期完成的关键一年。社市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凝聚共识、参政议政、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同心协力、踔厉奋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宝鸡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毛建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2023年的工作:政治引领扎实深入、参政议政务实有效、助力发展积极有为、社会服务活跃主动。对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牢记合作初心,凝聚思想共识;发挥界别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担负起新的使命,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发展新征程。
  车爽作闭幕讲话,希望广大社员强化政治引领,始终与党同向;服务中心大局,做好建言资政;践行服务宗旨,贡献九三力量;加强作风建设,肩负使命担当。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开创宝鸡九三学社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砥砺奋进!
  社市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委员的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及社市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3-26-18.54.26.jpg

4.46.jpg

5.03.jpg

6.55.15.jpg

7.55.29.jpg

8.56.1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情暖宝鸡社员 下一篇:车爽主委调研九三学社陕西职业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