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爽主委调研九三学社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支社
2024-01-26 18:4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63次 评论:0
  1月24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常委、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调研九三学社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在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九三学社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李颀主持。
  车爽听取了李颀关于支社组织建设、人员构成、民主生活会开展和社员在教育事业中取得成就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她对九三学社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支社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车爽指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持续学习,牢记责任和使命,强化政党意识,传承九三学社精神;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加强履职能力培训,在出色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从擅长的领域出发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要结合实际,开展行之有效的社务活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基层组织蓬勃发展,充分展现九三学社风采。
  九三学社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1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
45.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四..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