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3-12-13 15:3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035次 评论:0
  12月1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主持会议。
WechatIMG8.jpg
  12月6日,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今年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座谈会上,习近平对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3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不断提高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政治站位,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二要坚定发展信心,协助做好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工作。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巩固成果,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要积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立足自身界别特色,聚焦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扩大国内需求、防范化解风险、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等,加强调查研究,继续为党和国家科学决策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车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准研判形势,抓紧谋划明年工作,确保目标明确、任务清晰、抓手具体、保障有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智力优势,集中资源力量,形成一批高质量建言献策成果,为宝鸡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加“风雨同舟.. 下一篇:《两代知识分子的理想与追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