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加“风雨同舟七十载 携手奋进铸辉煌”庆祝陕西九三学社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
2023-12-13 15:3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132次 评论:0
  12月12日,“风雨同舟七十载 携手奋进铸辉煌”庆祝陕西九三学社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陕西省政协文史馆开幕。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高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刘蕾,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社省委秘书长李胜利,陕西省政协文史馆馆长任强出席开幕式。社省委副主委、社西安市委主委王晓萍主持开幕式。
  高岭指出,本次书画展是陕西九三学社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借助书画艺术形式,回顾陕西九三学社70年历程,讴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价值理念和时代精神,是广大书画艺术家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他强调,陕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文化底蕴深厚,我省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谱写民族复兴新华章贡献力量。
WechatIMG9.jpg
  本次书画展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九三学社西安市委及陕西省政协文史馆主办,面向全省社员,共征集书画作品80余幅,涵盖了中国画、油画、书法、面塑等多个艺术门类,深情回顾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七十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峥嵘岁月。社宝鸡市委积极动员社员参加,参展作品10幅。
WechatIMG10.jpg
  《强化初心意识》杨志雄
WechatIMG11.jpg
  《习近平讲话》李晓清
WechatIMG12.jpg
  《不忘初心》郭劼
WechatIMG13.jpg
  《山高水长》赵平
WechatIMG14.jpg
  《观史知今》赵会良
WechatIMG15.jpg
  《松》张宝平
WechatIMG16.jpg
  《弘道养正》张寅强
WechatIMG17.jpg
  《东岭紫气来》段雅君
WechatIMG18.jpg
  《结子图》符刚
WechatIMG19.jpg
  《千江有水千江月》何剑波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带领机关干部和书画家代表参加书画展开幕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调研联系的..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机关会议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