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代知识分子的理想与追求——忆九三学社先贤许德珩和邓稼先》——庆祝陕⻄九三学社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系列报告会举行
2023-12-14 15:3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151次 评论:0
  12月13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理论与社史研究中心主办、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承办、中共金台区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石油中学协办的《两代知识分子的理想与追求——忆九三学社先贤许德珩和邓稼先》主题报告会在石油中学如期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做报告。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主持。宝鸡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金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红春,宝鸡石油中学校长刘涛出席。
  车爽主委深情讲述了许德珩和邓稼先的感人事迹,回顾了两位先贤矢志报国、无私奉献的一生,畅谈了先辈们的理想与追求,他们“以身许国、信念如磐,追求卓越、锐意创新,淡泊名利、修身自律”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两位先贤对科学永不言弃、刻苦钻研的精神,对学习和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拳拳之心,是丰碑、是榜样,永远值得学习和追随,要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民族栋梁,创造美好未来。
WechatIMG5.jpg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做到政治上齐心、工作上齐力、行动上齐步,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中站好位、履好职,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以勇于创新、永不自满的精神书写新时代的家国情怀,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WechatIMG6.jpg
  此次报告会是庆祝陕西九三学社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系列报告会之一,通过讲述九三先贤初心如磐、勇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社员建功立业的动力,为庆祝陕西九三学社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献礼。
WechatIMG7.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及新社员,金台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区无党派代表人士,区知联会、新联会、侨联负责同志和石油中学师生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机关会议学..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全市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