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全市民主党派“三个年”活动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会精神
2023-04-12 14: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418次 评论:0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4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民主党派“三个年”活动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委车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出的工作安排,吹响了推动全省上下进一步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战斗号角。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突出抓好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三个年”活动两个重点,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确保“三个年”活动实实在在开展。
  车爽要求,要按照省、市委“三个年”活动的安排部署,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统一要求,强化作风建设,抓好社员教育管理,积极引导社员讲政治、守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巩固提升内部监督工作实效。加强社内外合作,搭建多方参与、资源共享的参政议政平台,切实抓好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为宝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市委统战部“同心向党献良策,凝智聚力促发展”等五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和人才优势,找准最佳着力点、最优结合点,广泛动员,主动作为,做出成效。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组织工作格局,以“初心引航 强社有我‘十个一’”活动为载体,积极创建示范基层组织,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提升组织活力,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两代知识分子的理想与追求——..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举办传达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