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及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4-24 13:0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64次 评论:0
    4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在市水保站会议室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及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支社主委赵军昌主持,11名社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支社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社员集体学习了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
  与会社员各抒已见,交流和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践行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和使命。会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实践,严格按照社市委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在集体学习之外,强化自主学习,勤思考,多实践,深刻领会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实质,围绕“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多建务实之言,为实现宝鸡跨越发展积极发挥作用。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体支社召开.. 下一篇:努力干一起干 宝鸡发展拓新篇—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