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努力干一起干 宝鸡发展拓新篇—九三学社宝鸡市人民医院支社集体学习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2022-04-24 13:0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43次 评论:0
    4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人民医院支社在人民医院教学办公室召开学习会议。人民医院支社主委郭静贤主持会议,支社副主委李瑾、郑广生及支社社员参加会议。
    支社主委郭静贤传达了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领学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六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和市政协第十三届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每位社员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同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抓好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以战略思维擘画了未来五年宝鸡发展的宏图大略,既是全市人民奋力进取的行动指南,也是九三学社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高质量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主方向。同时回顾了艰苦卓绝的全民抗疫经历,肯定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胜利,最大限度的守护了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赢得了百姓广泛的支持和肯定。大家作为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为抗议胜利作出了艰辛的努力,支社全体社员决心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始终满怀热情,撸起袖子努力干一起干,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功。  
  支社主委郭静贤对支社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基于支社社员均为医护工作人员且多为各个科室工作骨干的情况,决定在今年的支社活动中,适时组织社员开展送医送药、深入社区和农村开展义诊,在社会服务的履职实践中,充分展现医卫界社员的优势,为群众祛除病痛,送去健康。鼓励社员在医疗、护理、中医、养老等关乎民生福祉问题上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新作为、新担当。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召开“矢..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第二支社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