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体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专题动员会
2022-04-24 13:1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33次 评论:0
    4月2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团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专题动员会。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支社主委刘清强调,把学习市“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与强化理论武装扎实融合、与日常思想工作扎实融合、与履职实践扎实融合、与社会服务实践扎实融合、与加强社组织自身建设扎实融合,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宝鸡发展建设,在新征程上书写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武维华当选为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召开“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