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2-11-08 17: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731次 评论:0
   11月7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宝鸡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委车爽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省、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中共宝鸡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车爽指出,要着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年末工作收官、科学谋划明年及下阶段工作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与高质量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激励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坚持担当为先、带头实干,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 下一篇:主动作为践行四新三好 专题调研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