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11-08 17:2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353次 评论:0
   11月7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宝鸡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委车爽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省、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中共宝鸡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车爽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
  车爽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深入理解中共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二是坚持深学细研,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深刻认识“三件大事”,牢牢把握五项重大原则,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和“六个必须坚持”,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学思践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是密切联系实际,扎实开展学习宣传。领导干部带头学,广泛宣传持续学,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市委统..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常..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