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动作为践行四新三好 专题调研合力献计献策
2022-11-16 16:2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622次 评论:0
   11月11日,为进一步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组织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提质增效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副主委李献军、三级调研员李晓敏、常委刘晓应及专家社员共8人参加调研。凤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谭锋,区政府副区长、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常委牛建强,凤翔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军胜参加调研。

0.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陕西凤翔钛粉钛材有限公司、陕西海普西凤包装有限公司、陕西宝鸡恒兴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宝鸡华光铸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自主研发、生产运营、市场开拓等发展现状。

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凤翔区近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基本情况介绍,就当前企业发展面临困难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研发前置、企校联建、孵化优先、企息共享等许多极具前瞻性、指导性的建议。

2.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将继续认真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提出优质的调研报告,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干、加油干、一起干,积极为凤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常..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学习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