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机关支社走访社员企业
2020-04-17 15:1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69次 评论:0
  4月17日,九三学社宝鸡机关支社主委郭红全、副主委张灵芝实地走访了社员张宝宏的企业陕西西宝宏盛实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恢复情况。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应邀参加走访。
  车爽细致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现状,疫情防控措施,员工健康管理,以及企业在复工中遇到的困难。车爽叮嘱大家,在恢复生产的同时抓好企业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消除疫情风险隐患。

144932.jpg

  张宝宏表示,在抓好防疫抗疫的前提下,本着“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的节奏,正有条不紊地从“复工复产”转向“高产满产”。
  车爽充分肯定了陕西西宝宏盛实业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所作的努力,她说西宝宏盛实业,长期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张宝宏在疫情中先后向我市捐款捐物累计23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机关支社联系书画家社员杨志雄为张宝宏书写《大爱无疆》书画作品一副。

2939.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专题学习凝聚共识 走访调研助力复.. 下一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雪中送炭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