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专题学习凝聚共识 走访调研助力复产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04-29 16: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226次 评论:0
  4月2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六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共宝鸡市委统战系统双月座谈会精神,社市委主委车爽主持会议。

14.jpg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学深学透,领悟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建诤言献良策,助力宝鸡经济社会发展。
  车爽主委传达了中共宝鸡市委统战系统第191、192次双月座谈会精神,着重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进行了辅导解读。强调了五个文件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指导九三学社工作的指南,要在系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新理论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四新”“三好”的目标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提升“五种能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会上,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明确组织发展工作原则、工作程序和要求、规范社费收缴,必将全面指导社市委组织发展工作,促进组织建设水平的提高。
  会上,通报了第六届委员会各常委2019年度履职情况,车爽主委进行了点评,要求常委们作为基层组织的“举旗人”,要带头做好“三种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勤履职的“责任人”、守纪律的“规矩人”,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带领全体社员凝心聚力,把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第一阶段的常委会议题结束后,与会的常委和机关干部共同赴渭滨支社社员豆科峰的企业宏欣国际视察调研,实地走访了企业投资建设的全民网红潮流体验主题街区,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的汇报,大家就当前疫情对实体商业的冲击、企业目前的困境及应对之策进行了探讨交流,当听到企业克服重重困难,向有关单位捐献防疫物资,在疫情时期没有裁减一位员工,全力保证员工的利益之时,大家不禁为九三学社企业家社员的社会担当和情怀点赞。 

20.jpg

3.jpg

  这次常委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意义重大,既有理论政策的专题学习,又有实地走访和调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干担当助推宝鸡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进步。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赴西山开展..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机关支社走访社员企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