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监督委员会来宝专项巡察
2019-12-23 16:0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223次 评论:0

  12月19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常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清发一行对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开展了以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基层组织活动经费使用等三项内容为主的专项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会由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主持,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经费使用等方面向巡查组做了全面汇报。社市委团结带领全市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中共宝鸡市委和社省委的领导下,发挥我社独特优势,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职尽责,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扩大了九三学社在宝鸡市的影响,为宝鸡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监督委一行充分肯定了社宝鸡市委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社宝鸡市委注重发挥社员的旗帜引领作用,扩大社组织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力争“三好”,实现“四新”,不断提升“五种能力”,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作出新成绩。



  巡查组充分征求了社宝鸡市委领导班子及各基层组织主委对社省委及社宝鸡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巡察组就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领导座谈,并向社宝鸡市委反馈了相关意见。




  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雷西萍、寇信利、樊买虎、查斯虎,社省委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办公室主任李胜利,干部任英参加了此次巡察。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六届四次全会召开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探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