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探望高龄社员
2019-12-17 15:4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243次 评论:0

  12月1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主委王锁杏在医院质控科检查病例时,发现了张治平的名字。王锁杏认真核实,确认患者张治平为九三学社高龄社员。王锁杏和中医医院支社副主委王安杏、宣传委员汤春琼前往病房探望老人。张老非常高兴,他对自己就诊的心内二科主任王安杏赞不绝口。老人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年轻时参与社务活动的故事,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和社组织贡献力量。王锁杏对老人说,支社要继续关心关爱高龄社员,加强与退休社员的联系,架起年轻社员和老年社员沟通联系的桥梁,鼓励年轻人向前辈学习。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监督委员会来宝.. 下一篇:我社参政议政工作受表彰奖励、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