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六届四次全会召开
2020-01-15 16:5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94次 评论:0

  1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社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通过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会议表彰了机关支社等13个先进集体和巨育泉等50位先进个人。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受邀指导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孙炜、李晓敏、牛建强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社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主持。




  社市委主委车爽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被九三学社中央授予“全国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和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被宝鸡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评为宝鸡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单位,在全市保密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中被定为优秀等次,广大社员在“双职奉献”中担当有为,在各行各业屡获佳绩。并对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夯实参政党建设的组织基础;紧紧围绕全市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理论武装,着力夯实政治基础;二是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开展建言献策;三是加强九三学社自身建设,主动适应发展要求。



  委员们一致说,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对2020年各项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是一个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小组讨论会上委员们竞相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智力优势,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主委车爽在闭幕讲话中强调: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以党为师,增强政治共识;坚持多措并举,夯实履职基础,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推进人才强社,优化人才队伍,加强组织建设;整合优势资源,着力打造品牌,助力社会服务。车爽主委希望,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在本职工作建功立业的同时,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坚持“主动谋划、主动策划、主动出击、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树立九三学社的新形象,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面貌、新气象。为实现把我社建成“政治更加坚定、组织更加坚实、履职更加有力、作风更加优良、制度更加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奋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优异成绩向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献礼!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雪中送炭 —.. 下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监督委员会来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