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心医院支社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3-08-11 18:1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34次 评论:0
  8月1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心医院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3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巨育泉主持。
b1.jpg
  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四化建设”“四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
b2.jpg
  会议对支社202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提出了支社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社全体社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集思广益,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会议部暑了支社下半年工作任务,要求全体社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标准、严要求,汇聚发展共识,积极参政议政,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召..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秦川支社进企业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