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秦川支社进企业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科普讲座
2023-08-16 18: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35次 评论:0
  8月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秦川支社组织社员赴秦川宝仪公司为工人进行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法急救技能科普讲座。
c640.jpg
  心脏骤停的黄金抢救时间只有短短4分钟,在专业人员未到达现场之前,实施高质量的心肺复苏,能明显提高患者的生存率。九三学社宝鸡市秦川支社主委吴炜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及海姆立克法急救的理论知识。随后,进行了心肺复苏及海姆立克急救法实操练习。现场演示正确的心肺复苏按压和人工呼吸方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应急救护操作技能,并细化操作步骤,放慢和重复操作要点,以便工人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工人代表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实操练习中,社员们在一旁进行纠正和指导,帮助大家充分掌握动作要领,切实提高应急救护能力。
c640-1.jpg
  此次活动普及和提高了公众的应急救护能力,秦川支社将发挥社员优势,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
c640-2.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心医院支社召开..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召开“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