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召开读书分享会
2023-08-10 16:3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35次 评论:0
  为培养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勤交流的良好习惯,提升社员的综合素养。8月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召开“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读书分享会,并为参加社员发放了赠书。
c640.jpg
  分享会上,社员们勇跃交流读书感悟,推荐好书。支社主委张莉分享了纳兰容若的《人生若之如初见》词传心得,并朗读了书中的经典诗词;社员孙智勇讲解了法律知识,分享了他参与调解的几个案例;李亚妮分享了马伯庸的《长安的荔枝》读书心得,打开了古长安的盛景;退休社员徐国良分享了养生保健书籍心得;姜红刚分享了中医书籍心得;梁卫霞讲述了《追风筝的人》感想……
  活动既增进了社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又增进了社员们读书学习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举行这样的读书活动,通过读书开阔视野,汲取知识,不断加强社员队伍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新风彩。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人民医院支社开展..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心医院支社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