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积极响应 快速下沉——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在社区一线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3 17:5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6723次 评论:0
  连续数日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机关全体干部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怀揣责任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焕发出的热情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为群众筑起安全屏障。

1.jpg

2.jpg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接到下沉基层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通知后,宝鸡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第一时间发出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集结号令,连夜通知全体干部第一时间沉下去、扎住根,坚决守牢社区疫情防控“主阵地”。

3.jpg

  干部们毫不迟疑、挺身而出,以最快的速度参与疫情防控,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当天全部完成“双报到”线上注册登记,奔赴下沉社区实地报到,无论刮风下雨,无论上班或节假日,机关全体干部下沉社区,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参与每日的全员核酸检测,扫码、登记信息、维持秩序,细心帮助群众解决各种问题。积极协助社区落实好精准防控措施,对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测温、消杀,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结果。积极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指导群众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劝导居民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控意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配合做好疫情管控工作,展现了九三学社机关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良好作风。

4.jpg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下一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将随时关注疫情防控最新动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一方面切实抓好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为全市防疫工作贡献九三学社力量,另一方面继续全力做好各项社务工作,既不影响单位正常运转,又为我市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人员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5.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机关第二支社开展“矢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