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2022-08-09 11:0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6640次 评论:0
  8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杨广亭书记和杨勇市长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级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建设座谈会精神和高宏真部长的讲话精神;按照《宝鸡市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智慧力量,掀起学习热潮,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做到融会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落实,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强大动能和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二是要锤炼工作作风,强化实干担当,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坚定的立场、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任务落实,围绕中心、紧扣大局,切实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积极响应 快速下沉——九三学社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