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机关第二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喜迎中共二十大专题活动
2022-10-01 15:0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5862次 评论:0
  9月30日,九三学社机关第二支社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喜迎中共二十大专题活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二支社主委张灵芝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社省委主委高岭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陕西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时的讲话,学习了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在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时的讲话,学习了市人大副主任、社市委主委车爽在社市委七届四次常委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关于做好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及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和大会发言征集工作的文件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大家对我省统战工作的前进方向、使命任务、目标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社省委和社市委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1.jpg

  随后,大家参观了九三学社“社员之家”,在李骅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亲自体验了手工木作的魅力,通过几个小时的劳动,感受了一番“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的历程,每个人最终都收获了亲手打造的手工木作,收获满满。

2.jpg

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积极响应 快速下沉——九三学社宝..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看望慰问老领导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