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守土有责不忘初心 抗击疫情绽放华彩 ——九三学社宝鸡市各基层组织、社员抗疫战线掠影(二)
2022-03-21 17:4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156次 评论:0
  壬寅之春,时逢惊蛰,宝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严峻,任务艰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在中共宝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的号召,快字当头,从严从快从紧全面部署和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向前一步,尽力十分,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九三学社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

1.jpg

  市中心医院承担了收治我市新冠肺炎患者的重任,中心医院支社的全体社员毫不畏惧,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守护百姓的健康。社员李瑛身着厚重的隔离服,忙碌在新冠肺炎患者病房,查房、打针、配药、消毒、宣教、排查、严防死守,有条不紊。超负荷工作让她十分疲惫,防护服下的衣服湿哒哒、手黏糊糊、面罩下呼吸急促、可视物朦朦胧胧,但她的面庞却透出坚毅和果敢,那是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承诺,是勇敢的逆行者,最美的白衣天使。支社其他社员也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克服困难,不下战疫“火线”。

2.jpg

  社市委常委、市中医医院支社主委卫建民,在严密的防护措施下,带领同事们及时为患者完成脊柱手术,解除他们的病痛,用高超的技术和自信的实力诠释了“医者仁心”。

3.jpg

  凤翔区综合支社社员严阵以待,各尽其职,为防疫抗疫贡献智慧与力量。凤翔区人民医院、凤翔区中医医院的社员们,纷纷扛起责任,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之中,社员张晓芳、康永平、张永斌、苏继红、陈芳莉奋战在抗疫一线,随时处于战备状态,听候调谴,既要照看病人,又承担着抗疫职责,夜以继日,勇于履职,尽显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

4.jpg

  人民医院支社社员魏欣辉、王丽宁、唐瑾奋战在医院封控病房,24小时在岗待命,全力以赴保证患者救助。社员陈万林、郑广生都是双职工,他们与爱人近在咫尺,却无法见面,家中幼小的孩子也只能托付给年迈的老人,不能照顾一二。社员薛伟不慎膝关节轻度骨折,虽养病在家,但一再表示,如果要处理特殊病例,一定随叫随到。他们不忘初心使命,不负生命重托,令人感佩。

5.jpg

  金台医院检验科主任、社员杨新萍再一次冲锋上阵,殚精竭力,分秒必争,安全高效地保障了每天平均一万人次的核酸检测任务,为群众的健康筑起安全的防护墙。社员卢小宁、张小文、丁慧玲、翟丽萍、康娟采集核酸一丝不苟,不惧苦累,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书写忠诚的誓言与信念。

6.jpg

  高新人民医院孙炜主任、市第二人民医院社员冷丽、李利阳、李玉霞、乌博莉、吴志红坚守岗位,各尽其职,认真诊疗,指导用药,对病患的需求给予积极回应,进行情绪安抚和疏解,帮助患者平稳度过疫情期。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广大医卫界社员都是令人尊敬的“大白”,身经百战剑倚天,不破疫障誓不还,向他(她)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守土有责不忘初心 抗击疫情绽放华.. 下一篇:守土有责不忘初心 抗击疫情绽放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