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支社社员 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防控工作做贡献
2020-01-30 15:5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49次 评论:0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支社各行业社员按照金台区委及各单位安排,深度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目前金台医院的李宝红、朱文忠、陈红妮、杨新平、康娟、曹亮同志均在一线加班加点开展疫病筛查工作。

  金台支社副主委李宝红负责全区冠状病毒肺炎隔离留观病区总体协调工作。她带领医务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用了4天时间改造完成了金台区冠状病毒肺炎留观病区。目前正在开展相关工作。

  金台医院呼吸内科主任朱文忠,担任全区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就治专家组成员,目前已排查人数42人。

  我社社员、金台医院急诊科护士长程红妮担任金台医院发热门诊负责人,正在开展具体工作。社员、金台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杨新萍、外科副主任医师曹亮、儿科副主任医师康娟等目前均在一线开展疫病防控工作。

  社员孙海的陕西十二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了学校和学生停课不停学,为高中初中小学老师、学生、家长免费提供网络空间及全学科的课程资源,老师可选用线上课件资源为学生布置学习任务,实时在线监督、获取学情,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等形式进行答疑指导,实现教学计划有序进行。

  金台区政协副主席、支社主委严晓霞参与金台区疫病防控中心工作,副主委郑旭宏等同志根据区上安排在社区、宾馆开展入户排查等具体工作。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4岁儿子不慎摔伤骨折 妈妈依旧坚..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全力支..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