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4-03-25 16:4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551次 评论:0
  3月2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主持会议并讲话。
20.jpg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陕西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宝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杨广亭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精神。
  车爽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全年的工作中,为九三学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专题学习全国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