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9 16:3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64次 评论:0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主持。
  车爽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同大家深入交流,共商国是,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强大动力。
  车爽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社组织要迅速掀起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吹响进的号角、贯彻实的要求、坚持严的基调。强基固本,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和组织体系建设。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新质生产力发展、科技创新等深入调研,以高水平建言成果助力宝鸡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加社中央2024..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