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2024-02-26 13:1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28次 评论:0
  2月26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我市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总结通报了社市委在全市两会上议政建言履职成果。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要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服务大局贯穿始终,积极在建言资政、民主监督上持续发力,奋力在以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为统揽,扎实推进“十项重点任务”,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按照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总体安排,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宝鸡实践团结奋斗。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提升科学素质 助力乡村振兴 ——.. 下一篇:咨政建言服务大局 履职为民共谋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