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常委会议
2022-12-29 18:3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332次 评论:0
  12月2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常委会议。宝鸡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委车爽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车爽主委从大会基本情况、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陕西代表团履职情况等方面传达了社十二大主要精神。她要求,社市委常委和基层组织要以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好社十二大精神,以贯彻社十二大精神为动力,将会议具体要求与社市委岁末年初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体现新作为,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审议了组织发展相关事宜。社员结构更加优化,年轻化、知识化特征明显。车爽强调,要把牢社员发展的政策关和入口关,注重质量,保持特色,着力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新形势下,要更加注重社员的后期培养,要积极作为,加强人才的培养和使用。满足社员自我提升、参政议政的需求,让社员成长有更大的舞台。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受到社中央..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