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07 18:2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471次 评论:0
  2月3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宝鸡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主持。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湛玉忠,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唐瑞治应邀出席会议。
1.jpg
  主委车爽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和不足,对标“三个文件”精神,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2.jpg
  主委车爽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副主委李献军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以及联系基层、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出发,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互相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氛围真诚严肃,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车爽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体检,也是一次“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的动员会。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以党为师,促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深入贯彻“三个文件”精神,紧密结合社章,做到纪律教育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内环境;密切联系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常.. 下一篇:图说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