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开展义诊活动
2023-09-22 16:3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17次 评论:0
  秋雨初霁亮新景,硕果纷纷暖人心。9月2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医学研究室在柳林镇关村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fotor1.jpg

fotor2.jpg
  凤翔区综合支社医学研究室成员苏继红、李海珍先后为村民开展了高血压、冠心病、脑卒中等心脑血管疾病及常见病义诊,“平时注意少吃盐”“天凉注意加衣”,一边把脉听诊、测量血压,一边询问病史、问寒问暖,她们耐心细致的解答、真诚友善的关心受到村民们的一致称赞。
fotor3.jpg

fotor4.jpg
  凤翔区综合支社医学研究室副主任、区中医医院口腔科主任张晓芳进行了口腔保健健康知识讲座,面对面向群众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手把手给村民教授口腔护理方法,讲座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fotor5.jpg

fotor6.jpg
  当天还向村民免费发放了农村家庭常用药品,活动宣传普及了常见疾病的预防、护理、治疗、用药和饮食习惯等健康知识,让基层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关怀,深刻践行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内容,积极彰显了新时代下“九三人”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支社开..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