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在糜杆桥镇西关村开展“合作共建添活力 同心助力促振兴”健身器材捐赠活动
2023-09-26 16:2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440次 评论:0
  9月26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在糜杆桥镇西关村举行了“合作共建添活力 同心助力促振兴”户外健身器材捐赠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和加快西关村基础设施建设,丰富乡村日常文化生活,积极履行“合作共建”党派职责,实现共建共享。
WechatIMG44.jpg
  凤翔区委常委、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部长魏丽,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鲁海涛应邀出席活动,凤翔区委组织部、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糜杆桥镇西关村驻村工作队相关同志50余人参加活动。
WechatIMG45.jpg
  魏丽就半年来“合作共建”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能继续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优势,再助“合作共建”深入开展;希望广大企业能学习先进,自觉肩负应有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添企业力量;希望村两委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合作共建”为契机,为实现凤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由糜杆桥镇党委书记刘纪科主持。西关村党支部书记李小维对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捐赠活动送来的不仅是爱心物资,更有着对“合作共建”工作的热情关注与倾心鼓励。今后,西关村将继续同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一起,积极开展多方合作,持续改善村容村貌,全面提升群众认同感、幸福感,实现共建共享。
  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主委冯永亮介绍,此次捐赠由宝鸡恒兴石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向文代表爱心企业向糜杆桥镇西关村捐赠价值1.5万元的户外运动器械,以用于西关村群众文化建设。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开..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第二支社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