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妇女老龄专门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秋之怡 岁岁话重阳”活动
2023-10-25 16:1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11次 评论:0
  10月24日,秋高气爽,霜降又重阳,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妇女老龄专门委员会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秋之怡 岁岁话重阳”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金台区政协副主席、社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社市委妇女老龄专门委员会主任严晓霞参加活动,与各支社20位老社员代表共同度过了美好温馨的重阳节。老社员们精神矍铄,步伐有力,一起携手登上石鼓阁,适逢宝鸡市第十四届金秋菊展开幕,老社员们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形态各异,多姿多彩的菊花,一边回忆过往畅谈社事,一边交流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彩生活,更是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美好未来的期望。
WechatIMG36.jpg

WechatIMG37.jpg

WechatIMG38.jpg
  观展后,郭红全、严晓霞一行慰问了金台综合支社86岁的老社员潘月英老师,为她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和慰问品,祝愿潘老师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WechatIMG39.jpg
  敬老爱老是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社市委妇女老龄专门委员会把履职活动与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连续多年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将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社内老同志,也将老领导、老社员们的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继往开来,努力谱写九三学社事业新篇章。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开..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