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3-11-10 16:1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39次 评论:0
  11月5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赴古大散关秦岭战役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出席。
  社员们徒步体验了古大散关陈仓古道,参观了秦岭战役旧址和纪念展室。1949年8月下旬,为打破胡宗南部退守秦岭企图阻止人民解放军南下入川的战略图谋,第一野战军第十八兵团发起了秦岭战役。经过6天艰苦奋战,共歼灭国民党军3700余人,一举攻克胡宗南叫嚣“攻不破”的秦岭防线,为十八兵团入川,配合第二野战军解放大西南创造了有利条件。社员们受到爱国主义教育熏陶,用心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
WechatIMG34.jpg
  参观结束后,支社召开了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西北五省(区)深化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社员热烈交流了学习心得。严晓霞强调,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凝心筑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担当。以实干实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立足金台实际,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重点领域改革等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充分运用提案和社情民意等有效手段,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凝聚共识,提振发展信心。要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与“三个年”建设有机融合,助力金台区委、区政府,凝聚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充分激发发展活力。
  座谈会后,社员们在秦岭四季春田园综合体开展了观摩学习,渭滨区综合支社副主委刘云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
  通过学习交流,社员们受到了教育,增强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始终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立足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金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WechatIMG35.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妇女老龄专门委..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团支社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