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12-01 15:4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596次 评论:0
  12月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西北五省(区)深化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与会社员热烈交流了学习心得。
  支社主委张莉强调,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担当。以实干实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立足陈仓区实际,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重点领域改革等重大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WechatIMG2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团支社开展..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团支社召开2..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