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团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3-20 14:2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400次 评论:0
  3月17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团支社召开了2023年工作会议,支社主委刘清主持。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九三学社陕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会、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九三学社宝鸡市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对2022年支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支社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刚闭幕的两会精神作为贯穿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fotor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开..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人民医院支社召开2..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