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第二支社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座谈会
2022-09-06 13:0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426次 评论:0
    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第二支社组织社员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座谈会。会议由支社主委郑旭宏主持。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主委李小强出席。

1.jpg

2.jpg

    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社员们分享了社史故事和先贤事迹,分享读书心得,推荐优秀书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九三学社创始人和新一代九三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金台发展大局贡献九三学社力量。座谈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宝鸡抗洪纪念馆及抗洪纪念碑。

3.jpg

    严晓霞强调,要传承九三前辈的精神,汲取前行奋进的力量;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高履职能力;锻造人才队伍,更好地为金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举办庆祝.. 下一篇:携手联建 同心共治——九三学社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