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携手联建 同心共治——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与曙光路东社区开展协作共建活动
2022-09-06 12:5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605次 评论:0
    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积极响应金台区委统战部“小社区大统战”民主党派与社区合作联建的号召,于8月26日与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曙光路东社区结对,举行了协作共建启动仪式。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伟出席活动并讲话,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支社班子成员与部分骨干社员、曙光路东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1.jpg

    在社区召开的座谈会上,曙光路东社区书记韩晓芸汇报了社区的基本概况,表示将带领社区干部用好共建平台,力争各项工作创先争优。社员们详细了解社区的具体情况及需求,大家交流了携手共建的思路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双方就共建内容与参与社区治理等达成一致。

2.jpg

    严晓霞指出,作为最基层的管理单位,社区建设关系到群众福祉,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要以此次携手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科技、医疗、法律、文化等方面优质资源的优势,与社区持续深入开展合作。一是积极凝聚共识。利用社区板凳会、庆典活动,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统战政策、统战理论,使统战政策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治理工作中得到落实和延伸,积极探索和创新民主党派参与基层治理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二是及时倾听民意。把曙东社区作为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听取民声、收集社情民意信息的窗口,及时建言献策,为基层治理现代化和金台首善之区建设贡献九三智慧。三是贴心服务群众。把曙东社区建设为支社社员服务群众的平台和基地,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经济发展、民生服务有机结合,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贡献九三力量,最终达到优势互补、合作互助的社区共建目标。

3.jpg

    启动仪式上,社员们向曙光路东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了方便食品等防疫物资,对他们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连日奋战、艰辛付出表示敬意及慰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第二支社召..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