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携手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承办凤翔区政协“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读书活动
2022-08-04 12:0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606次 评论:0
  8月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联合凤翔区民建总支承办了凤翔区政协“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委员读书活动。凤翔区政协主席蒲仪明、副主席王红玲、秘书长王乖勋、凤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侯海涛,九三学社、民建、妇联、共青团界别的部分政协委员和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活动。

1.jpg

   这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是重温党的历史、回顾革命历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书香氛围的有力举措。

2.jpg

   活动中,政协委员们饱含激情地朗诵了《红旗颂》《党的二十大之歌》等红色诗歌,深情荐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青春之歌》《红岩》等经典书目。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副主委炊居成交流了读书心得体会,九三学社社员宁怀玉、付亚奇、程亚军现场表演了书法书画,用翰墨书写初心,以丹青歌颂党恩。

3.jpg

   凤翔区政协副主席王红玲指出,一要重视学习、崇尚学习,把读书作为终身习惯。政协委员要把支持读书、带头读书、带动读书作为分内之事和应尽职责,把读书作为一种乐趣,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在读书中汲取智慧精华,夯实思想基础,陶冶道德情操。二要聚焦中心、学用相济,把读书作为履职基础。要把读书活动向履职聚焦,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相结合,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积极参与调研协商,撰写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服务大局、示范带动,把读书作为知识的源泉。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凤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读出思想共识,读出文明素养,读出履职实效,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磅礴力量。
  阅读启征程,政协挥翰墨。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读书活动的政治性和实效性,真正把读书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和工作成效,同心同德、主动作为,务实严谨、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组织社员参加社省..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