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组织社员参加社省委第四期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2022-07-29 16:0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635次 评论:0
  7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在市行政中心设立了报告会分会场,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社员代表共同听取了社省委第四期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陕西省政协常委、社省委副主委、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斌作了题为《百年征程勇闯新路,氢能科技美丽中国》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阐述了百年党史就是一部勇闯新路、艰辛而伟大的光辉历程,结合两弹一星精神、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弘扬了矢志不渝跟党走、勇于科技创新的优良传统。按照全会关于科技创新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通过氢能科技创新,实现“双碳”目标、保障能源安全、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和详实的事例数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
  通过学习,社员们深受启发、倍感鼓舞,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清晰的理解,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主动作为,积极创新,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不能到达分会场的社员也通过电脑、手机在线听取了报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金台区政协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开.. 下一篇:携手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九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