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0-10-28 15:1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23次 评论:0
  10月17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文理学院支社、凤翔县综合支社联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1.jpg

  社员们在凤翔县陈村镇紫荆村“西府出击”红色教育基地广场,认真聆听了彭德怀司令员在1948年4月率领西北野战军英勇出击的革命历史。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窑洞指挥部、战备地道等历史遗址,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和弘扬优秀革命精神,重温彭德怀总司令和人民解放军艰苦卓绝的奋斗史。

2.jpg

  此次教育学习,为社员们呈现了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浮现了一个个鲜活的革命人物,展开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锻炼,提升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广大社员一致表示: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图强,把红色的革命传统带到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用责任、奉献和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钛集团支社赴长乐塬抗.. 下一篇:弘扬传统文化 书画艺术进企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