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弘扬传统文化 书画艺术进企业
2020-10-28 14:4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71次 评论:0
  10月16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赴海吉钛镍有限公司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书画艺术进企业”活动。

1.jpg


  赵平、白栋、郭红全、袁野、张永涛5位社内外书画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数十幅书画作品,用一幅幅生动鲜活的书画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企业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社员们深厚的书画功底和艺术素养,让企业员工充分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2.jpg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社员中活跃着一批富有艺术才情的书画家,他们热爱传统文化,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他们坚守“为人民抒情,为时代讴歌”的创作导向,不负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高新综合支社将继续加强与高新区企业的联系,共同为高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3.jpg

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和我的祖国•同心同行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