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2020-10-27 16:2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6058次 评论:0
  10月25日,九三学社宝鸡设计院支社组织社员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隆德县境内的六盘山上,1935年10月,毛泽东率领的红一方面军长征翻越六盘山,标志着红军打开了通往陕北革命根据地的最后信道。江泽民同志为纪念馆题词:“长征精神永放光芒”。
  通过参观学习,社员们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革命教育,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重温红色革命经典,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地学、主动行、深入悟,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和学习纪律,将红军长征精神学深悟透,做红军长征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把红军长征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努力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

1544.jpg

2161601.jpg

3161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清姜支社高龄社员共话重阳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秦川支社、中心医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